來自義大利的彩妝nee MAKE UP~妝感自然清透好服貼!

2013070200:14

其實大家底妝最怕的就是掉漆吧!


不管是誰都一樣!

化得美美出門~才過幾小時馬上就變成「土石流」了~

整個妝都毀了~

夏天的妝容就是要自然清透啦!

別再化厚厚的大濃妝嘍~


有時候臉上的小雀斑或美人痣也是要給他出來「招搖」一下!
更顯得出自己的青春無敵或性感妖嬌~
小魔女使用這瓶來自義大利的彩妝~
"nee"


雖然很多人都還不知道這個品牌(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沒關係用了就知道了!)
小魔女用的是這瓶有著粉底及遮瑕2in1的礦物底妝產品~


包裝滿吸引人的採用的是時尚大方的黑色~
搭配透明盒裝!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方型的是遮瑕霜~
圓型的是粉底霜~


看起來滿厚重的~
實際擦起來是如何呢?

不管是遮瑕還是粉底~

擦起來算是輕薄感的~
可以用手直接塗抹在需要的遮瑕的部位~

整個完妝後是這樣子的~
可以看到妝容是屬於清透型!
除非臉上的瑕疵非常明顯~
不然其實有淡淡的斑點滿自然的還ok可以接受~
我媽都說:「有斑比較俏呢!」^^

如果不習慣用手上妝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遮瑕刷和粉底刷~

先使用遮瑕~



在斑點處及鼻翼處都輕輕塗上~



一會兒就與肌膚色調融合了!



若是想要加強的話就再上一層遮瑕~


基本上這樣的膚色就已經滿均勻不錯看了!再補個蜜粉就完成一個很棒的底妝了~

那若想要更完美的底妝呢?
就再加上粉底霜吧~


因為粉底霜比遮瑕霜質地還硬一點~
所以刷子塗起來是這樣!


感覺比較乾一點~
所以基礎保養是要好好保濕的喔!


保養沒做好~
底妝就凸鎚啦!
看是土石流還是海嘯都有可能~

仔細地把該修補的地万修補好~
就像在擦油漆一樣!

完妝後就是這樣了!


夏日妝容就是要輕盈薄透感~
(斑點、小痘痘還是看得見但是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想要更進階的完美無瑕肌~
此時就要靠粉餅的協助嘍!
先來少許遮瑕再加粉底塗勻
最後再刷上粉餅就可以了~
(我站在日光燈下啦!我知道這妝看起來會濃吼~)

謝謝各位收看小魔女的介紹~
希望大家夏天都能化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妝容喔!
我們下次見~掰掰!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