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化妝台甜心聚~好吃好喝又好玩的美女下午茶聚會~彩妝品大豐收啦!

2013070501:43
小魔女一開始參加了痞客邦甜心節的「上傳化妝包」活動順利取得入選資格後!
開始了一連串的驚喜喔~
(是不是很有彩妝師的FU呢?)


就是這個!
跟著人氣部落客一起上傳你的化妝包吧~
http://lovelysweet2013.events.pixnet.net/mybag

其中這是小魔女的貴婦系化妝包啦!

(喜歡的話也可以來幫我按個推推~)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mydiary/ryoma0202/note/31723

 

然後接到電話的入選通知,並邀請我參加這個活動~
之後就火速
收到了LovelyBox邀請卡~


那時心都快跳出來了!
我竟然可以參加那麼多人氣部落客的聚會太神奇啦~
這真是一個夢幻的下午啊~
到了東區的旋轉木馬餐廳看到簽到桌竟然是用我們的唇印來簽到的耶!


使用的是
YSL鏡光唇釉 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一次到位

第一次使用他~

果然如同許多部落客的大推!
小魔女也要來大推一下~


超滑順的質地一抹就均勻上色不結塊
完全不黏膩喔!
超保濕的讓我在一整個下午吃吃喝喝中都還保有美麗唇色~


有發現嗎?小魔女化了咬唇妝喔!

而且因為唇印真的印得很不錯~
有嘟嘟嘴的感覺~
還被貼在中間好醒目喔!


這是一次完美的唇印啊啊啊~

這家店果然是有著「旋轉木馬」來著~
可以玩一下嗎?XD

這面牆還真是精心佈置的呢!
真的很美唷~

現場更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彩妝讓大家來賞玩一番~

美妝新品產品資訊:
像是belif
最知名的非「炸彈霜」莫屬嘍~
最高CP值 最真實配方 belif 正式進駐遠東寶慶

還有Laura Mercier
 
找尋東方女性最美唇感 laura mercier 玫瑰香頌唇膏新上市(共17色)

有這麼多顏色叫人怎麼不心動呢?


還有日系品牌RMK 的2013 Summer Collection經典双眼采、琉光修容、誘光唇蜜

哇~真的好夏天的fu!


RMK
 

然後還有今年最時尚的蒸氣霜來嘍~
你擁有了嗎?
小小一罐非常有設計感的包裝讓人愛不釋手啦!

STEAMCREAM
夏日輕旅行,STEAMCREAM 讓你輕巧不油膩

再來還有歐舒丹的姊妹品牌
同樣也是有著濃濃花香味的保養品!
是女生的最愛啦~
Melvita
Melvita蜜葳特30周年經典呈現 明星花粹系列 全新概念包裝新推出

然後這組是我個人超想擁有的彩妝品
先給他5顆星好了!
(光看外表就已經被燒死啦~)


PAUL&JOE
 
雙色搭配×10種色調 PAUL & JOE全新推出「巴黎訂製修容餅」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個顏色~

別看他淡淡的~

刷3次就非常有漸層感!

真的超喜歡的~
殺去專櫃打包起來吧!

還有這盒也很吸引我~

我想賴在這兒不想走啦!

接著還有全套雅頓耶~
 
完美,宛若天生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彩妝」系列 新上市


每樣產品都是精雕細琢地呈現出貴氣感!



小魔女喜歡的是這支裸色又帶有淡淡珠光的唇蜜唷!



然後人氣歷久彌新的這款8小時護唇膏也出現嘍~
噢~他是我的愛用品之一的說!
嘴唇乾到常脫皮的人非常適用喔~

伊麗莎白雅頓突破雙唇的水潤極限 全新8小時系列美唇雙星嶄新登場

然後是我最愛的香水之一~
經典的綠茶香水!
加入了新元素耶~
快來聞香一下吧!
真的超讚的!

伊麗莎白雅頓
 
當綠茶遇上忍冬 伊麗莎白雅頓 「綠茶花園之舞香水」夏日沁甜上市


再來是平民天后品牌倩碧啦!
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在專櫃品牌中算是平價但是有天后級的水準喔!
尤其是他們家的水磁場保濕凝膠我真的超推薦的!
 而彩妝也同樣是平易近人呢~

倩碧
 
CLINIQUE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抹出大光圈下的輕采妝
 
美妝界的新經典 倩碧水漾晶凍俏眸筆新上市
 
這款CC霜擦起來真的非常輕薄透呢~
喜歡裸妝感的朋友們可以試用看看!
而俏眸筆呢?觸感滑潤喔~
上眼妝也可以像畫口紅一樣方便呢!

再來是讓人眼睛發亮的
YSL
 
YSL 2013限量夏季彩妝 紫醉金迷的華麗艷夏 醉情撒哈拉


看了之後有一種「大亨小傳」的fu對吧~
真的很有「紫」醉金迷的華麗風格!
 
YSL全新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 再次以時裝漸層概念玩色彩

可惜我有做光療指甲,不然真的超想試用的啦!

最後這項小瓶子們是什麼呢?


原來是彩妝大師:  念慈老師的噴槍彩妝品喔!


太神奇了~


我也好想擁有一組耶~


(沒學過噴槍彩妝還跟大家呷米粉喊熱吼!)


可以來加入老師的粉絲團~ (裡面也有老師的詳細介紹喔!!)  

衛生署有規定不得放置官網,故請大家自行搜尋關鍵字查詢喔!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


雖然沒用過
但是一試便知道質地超優!
像這瓶是腮紅液~


淡淡的粉紅色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誰不想擁有好氣色呢?


然後想要創造出雞蛋肌嗎?
就要使用這瓶超級清透感的飾底液喔~

活動快開始了~

點的餐點也送上來嘍!
好吃的牛肉三明治及水果蛋糕~


搭配香濃好喝的水果茶~
就是絕配啦!


主持人來說明活動流程及介紹待會出場的人物
(奇怪這又不是漫畫吼!還出場人物~)


專業的彩妝大師出現啦!
就是念慈大師~
他的噴槍彩妝作品遍布各大媒體,彩妝品更是明星指定款!


原來噴槍彩妝就是這樣!
跟學畫畫的噴槍是異曲同工之妙~
使用空氣將彩妝品化成細微的粉狀!
巧妙地附著在臉上~


原來這就是「用空氣化妝!」


一下子噴一下就等於用刷子畫三筆,
速度之快~
怪不得是演唱會的常客喔!


無瑕雞蛋肌就完成啦~


然後要給模特兒一點好氣色唷!

看到沒真的很自然耶!


再來是炫彩眼妝部分~
今年夏天流行「撞色」!


所以大師採用了鮮豔的色調像是橘色調的


有著葡萄柚和鮮橙的顏色~


真的很夏天~


再來搭配冰砂綠、藍等
夏天就是要那麼五彩繽紛的啦!

此時大師示範了「蕾絲特效」!


在臉上蓋了蕾絲布~
然後使用噴槍!


就這樣蕾絲特效就完成啦!
原來這樣的妝容是這樣製造出來的呀~


真的好特別呢!(快點學起來回家練習~)



噴槍噴頭髮不稀奇了~更厲害的是連頭髮都可以來個蕾絲特效!


頭髮在短短幾秒鐘就變了個樣~
令人嘆為觀止啊!


舉手發問還可以獲得小禮物-痞客fox一隻喔!


真的好可愛~
好想快點帶回家給我兒子玩!


現在是攝影時間嘍~
記得要左看、右看、向前看唷!


彩妝是不難卸的因為通常彩妝品的基底都是油所組成的~
回家用卸妝油就可以輕鬆卸除嘍!
然後他是有持久和防水的效果~
更是夏天不脱妝的法寶更是走秀專用品呢~


欸~這是?

原來有彩妝比賽啦!
素人模特兒請準備~

一開始部落客們就分成4組~
依抽到的籤來決定化出那種妝感


我們這組是抽到了「超解析度光感美少女」


因為模特兒本身條件就很好了!
皮膚也不錯~
所以只要給他裸妝感再加上一點亮澤度應該就ok了!


不過因為其他組的主題都太強了!


顏色也太搶眼了~
所以最後我們並沒有得第一!


但是這個妝感是可以走在大馬路上還會有男生搭訕的妝感唷!

清新自然呢~有沒有好想認識他?(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吧~哈哈開玩笑的!)

這是別組的「浪漫巴黎甜心」唷!

還有這個俏唇妞~
一直想講成「翹臀妞」啦!真是~


紐約時尚風格也不錯唷~


最後由念慈大師來評定第一名的那組就可以獲得全套的!
啥咪?全套的噴槍彩妝耶~

我好想要喔!
有沒有人不會用或不想用要割愛的快來告訴我~


最後出人意料的是這位有著「大亨小傳」浪漫風的美女獲得第一名喔!
哇他們組真的很強耶~
眼妝是用口紅來化的!
暈染的效果直讓大師說拜託不要搶我飯碗啦~
我們恭喜他們吧^^

對了有沒有人願意把噴槍彩妝割愛給我?(硬要問一下!)
而活動結束後~
噹噹!

開心賦歸的美妝禮盒在這兒~

好大一包啊啊啊!
雖然很重但卻是「甜蜜的負擔」啦~


裡面裝了滿滿滿的產品~
有保養品、有彩妝品~

 

禮物袋的產品資訊: 
 

衛生署有規定不得放置官網,故請大家自行搜尋關鍵字查詢喔!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

琳瑯滿目、目不睱給啦!
 

Melavita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歐盟Bio緊緻美容液+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


你們想要嗎?
下次記得報名痞客邦的甜心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嘍!

 

Elizabeth Arden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不管是口紅和唇膏都是我想要的顏色耶!
小編你們未免太了解我了吧~^^

YSL 奢華緞面唇膏

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  

PAUL&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SPF15 PA+  


更有多樣不超過100ML的旅行組是出國旅行遊玩的好幫手喔!
(這個出國有規定的喔~不能攜帶超過100ML的液體在手提行李中!)

 

SOFINA beaute芯美顏保濕系列 
 
RMK 人氣美膚完美組
 


belif我真是愛死你們啦~

 

belif 保養系列 

 

蒸氣霜你真的好可愛唷!
我要把你放進包包了~

 

STEAMCREAM 天然蒸氣乳霜

 

下次小魔女還要繼續參加喔!
是個非常超值的活動~
不僅好吃好喝又好玩!
更學習到新的彩妝技巧還有體驗了好多新品真的超棒的啦~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嘍~
掰掰~
這篇文章放了快200張照片真的很累!
為體諒小魔女寫到凌晨2點的辛苦,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謝謝大家!
 
最後來附上這個美麗的乾燥花~
原來乾燥花可以做得像真花!!!(大驚!)
 
希朵花藝 

衛生署有規定不得放置官網,故請大家自行搜尋關鍵字查詢喔!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