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US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拔出一堆粉刺山啦!敷、拔、縮3步驟~快點跟草莓鼻說掰掰!

2013050500:24

小魔女一直以來都有黑頭粉刺的問題,但是用遍了很多除粉刺產品效果都有限!
像是鼻翼兩側很難乾要等很久~結果還沒全乾就先撕開,但粉刺還在!!!
像是有的拔到皮膚發紅造成敏感~早知道就別用了~

而且我也懶~
1-2週拔一次我也實在是沒時間而且帶小孩太累就發懶不想用了!
這次我就死馬當活馬醫~
看看是不是真的像那麼多部落客說的「超好用的除粉刺產品!」
就是他了!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


詳細的產品說明不會讓你使用起來摸不著頭緒!


產品一目瞭然讓你按照順序使用一清二楚!
只要敷、拔、縮3步驟~
不必動手擠,就能夠輕易拔除惱人黑頭粉刺、還原平滑給緻的鼻頭美肌唷!


首先使用這瓶「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


擠出來像是??的顏色!
不過放心沒什麼味道的~


記得要先把臉洗乾淨還要擦乾唷!
就像這樣避開眼唇四周然後塗在臉上~

想拔粉刺的部位給他厚厚塗滿!待10-15分鐘!

可以先去做點家事就差不多時間了!然後這個泥乾了會變得比較白一點!

以清水洗淨後擦乾
接著就要使用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但是因為他在低溫時是較硬的質地擠不出來!


我們就先不要開封,直接泡熱水~
我用的是60度的熱水!
給他泡湯泡5分鐘~


然後打開就可以把精純質膠擠出來了!


這個膠果然很黏!
乾掉以後會形成一層膠狀薄膜~但只要洗掉就沒了!

接著我們就塗在要除粉刺的地方~
(就和剛才塗泥的地方是一樣的!)
然後貼上粉刺專用紙!

稍微按壓讓他充分服貼在肌膚上

靜待10-15分鐘


完全乾燥後,「由下而上」的方式輕輕撕起~
後面很恐怖~膽小者勿看!






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刺山就跑出來了!


太久沒拔粉刺了都不知道我粉刺這麼茂密!!!嚇死人了~

雖然可怕但很有成就感!使用這瓶的等待有值得啦~XD


讓我們再看一次~
來張放大圖!
肥肥的粉刺~
好壯觀吶!


我發誓「MOMUS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他真的很好用!」

那顆我花很多時間拔的超級大粉刺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被拔除了!
沒錯就上圖那顆!


最後要使用毛孔緊緻精華液來收歛剛才拔完粉刺變大的毛孔~



非常方便的精華液是用噴的唷!
不過在使用時不要對準眼睛~~~~


也可以噴在手心再抹剛才除過粉刺的部位!


拔完粉刺的肌膚果然變得不一樣!
平滑又細緻~


最重要的是我的草莓鼻不見了啦!
太開心的~
我要快點叫老公來用!
(他也很興奮說他黑頭也很多!這到底是要高興還是不高興?)


很神架的是拔完以後只有些許的泛紅並沒有一整片的紅
而且毛孔緊緻精華液不會有刺激感~
真的可以瞬間收歛耶!我超愛的~


說了這麼多~
有黑頭粉刺的朋友不要猶豫了!
這組真的超好用~


用完的隔天上妝超超超服貼的~
想要保養品可以好好吸收的話!
記得要勤勞一點~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