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專業美髮沙龍(台北南京店)剪髮初體驗~從歐巴桑變身時尚辣媽~剪髮果然可以改變一個人!

2013072900:39

小魔女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知名的FIN專業美髮沙龍(台北南京店)喔!
這間因為地理環境方便加上名聲響亮所以生意爆滿~
(一進門就被人氣給嚇到了!一堆正妹剛set完走出來~嚇死人!)

快來按個讚有剪燙染85折呢!


學生憑證享有第一次見面價喔!

這是他們家的價目表~
就擺在門口一目瞭然啦!
不用怕說進去以後
就傻傻不知道會花多少錢~


這是小魔女之前的髮型~
因為2個月沒剪過了所以長長了沒有層次感~

(在家裡拍的)
此時的髮長是已經有碰到肩膀了~

髮尾不好整理會亂翹~

(在FIN專業美髮沙龍拍的)

設計師就在後面喔~


可以看到小魔女的髮型就很一般啦~
不知道待會有什麼樣的大變身?

從歐巴桑變身為時尚辣媽嗎?

首先就先去洗個頭~
用的是頂級的洗潤產品喔!


洗完頭髮以後是這樣亂亂的


然後設計師Andy會先詢問一下想要的髮型~
我說剪短ok的啦!
所以他打算幫我設計一個時尚感又好整理的髮型喔!


分層夾起~
創造具有層次感的髮型!


Andy仔細地觀察我的髮量去做修整~


在剪的過程中可以和設計師聊聊天~
他人很Nice的唷!


也可以看看髮型雜誌~
喝著剛送來的咖啡或茶


感覺剪髮也是一種享受!
從洗頭、頭皮按摩開始就很放鬆啦~


Andy的手藝簡直就令人嘖嘖稱奇捏~
一下子就完成了這個短髮的造型!

不過還沒有結束喔~
因為只剪了一邊!
不過看起來已很有型~
那麼另一邊我們就快速跳過!


接著是另一邊剪完後吹髮~



大師級的功力就是這樣強~
感覺他好像輕輕鬆鬆手指撥一撥就ok了~

預約的客人也大排長龍嘍!
還好我前幾週就約好~


雖然還沒吹好但是我已露出極為滿意的神情!


左顧右盼地檢查有沒有漏掉的地方~

嗯!太專業了~
毫無瑕疵的手法啊!


果然從歐巴桑變身為時尚辣媽嘍!
(表情裝凶狠貌~時尚嗎?麻豆不是都這樣?)


然後這是從背面看的感覺~
因為之前有落髮問題所以感覺弄蓬鬆一點比較好看!


這是從上面看的感覺~
有蓋住頭髮分際線較看不出我稀疏髮量的問題


整體而言我真的很滿意這樣的造型~

我以前也有剪這麼短的鮑伯頭
不過以前剪完總是覺得呆呆的,要過一個禮拜長出來才會正常點!
而現在剪的鮑伯頭,不需要等一個禮拜就很亮麗了~

(跟Andy的合照)


好的髮型需要好的設計師~
因為他的觀察力過於常人能夠幫助你了解自己的頭髮並找出最適合你的髮型!


歡迎大家若有剪髮造型的需求來找Andy~
他在FIN專業美髮沙龍(台北南京店)等你喔!

我是預約6點半的剪完已經8點多了~
(長髮的朋友相信需要更多時間喔!)

大家可以抓一下時間來預約
就是這間啦~

放著很流行時尚的電音舞曲

有著整潔明亮的環境



靠近新光三越南西店~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麥當當旁的巷子直走就到了!)

是逛街、覓食的好去處!
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


(回家拍的)

老公也稱讚真是時尚又有型~
活像韓劇女主角啦!(歹勢這句我自己加的~XD)



剛在店裡沒有很清楚拍到我的髮色~
配上鮑伯頭真的很搭!

以後看到小魔女請改叫我「時尚辣媽」哈哈!
(後面那雙香港腳是誰的?)


剪短以後真的好整理又好清洗啊~
瀏海不一定要剪齊的,剪不規則的斜瀏海也很有fu喔!

唉呀!噹噹你露乳溝嘍~
(不過他是男生啦沒關係!)

謝謝大家收看小魔女的剪髮分享喔~
那我們下次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